close
今天真是感謝千慧幫我丟垃圾
我早上在家裡整理出超多垃圾的
也把浴室清理了一次
丟了很多東西
下星期在丟ㄧ次應該就ok了
真的是超多東西的
今天垃圾車走太快了拉
我拿著一包垃圾一個鐵盆還有一個直立式電風扇
追他追了好遠
我都快不行了
千慧也超辛苦
拿了我家二大包垃圾
從治平街一直追到前面的7-11那邊
好累= =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晚上去看裏見八犬傳
雖然有我討厭的蜘蛛
但是超好看

昨天上商學院去聚餐
終於也吃到商學院的了
因為這個單位真的瞞操的
常常忙到多頭燒
還好這個學期只排了一個班還是一個很輕鬆的時段
只有有時候忙了一點
不然真的會覺得自己是超人
我們去吃生活故事
因為畢業典禮
沒去找秘書拍照
他還做了蛋糕
因為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所以就先回家
生活故事瞞好吃的說
他是一整套的套餐
有莎拉.蘇皮濃湯.主菜.水果.飲料
價錢200-300不等
牛排比較貴要接近400
主菜有西餐(肉類)中餐(魚之類的)焗烤.義大利麵等
我點乳酪烤雞排..就是我喜歡吃個東西
秘書點魚..很大尾..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會吃..秘書真利害
千慧點奶油義大利麵..利安點肉醬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很好吃
秘書也跟我們合照了
可惜鈺雯工作了...不能來
明天換秘書室要招待我們畢業生
只是覺得最近一直在吃..真的挺可怕的

最後我只能說院長賴皮
答應我的事沒做到
院長太忙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