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歪了
醫生不知道要怎麼決定他們的生死
以前他們也不是這樣
都是吃硬的東西沒注意
之後就越來越嚴重= =

回家三個禮拜了
我還是不習慣豐原的天氣
臉上的痘痘還是在
晚上都在看日劇
沒想到魚干女最後是囧螢配
不過我覺得大家回家應該都是隨便穿穿八
哪可能跟出門一樣
至少出門還有換衣服
很勤勞了啦

很快又要月底了說
我又再想花錢
這個夏日日本折扣季
我最得意的就是買到OT涼鞋
雖然我是買新款的
(舊款的也很好看..但是今年注意的太慢了)
但是還是好得意
因為我買的尺寸已經缺貨了
注意了好多賣家
只有我有買到..哈哈
整個超得意
原本要1850
還好那時候忍下來了
最近買只要1250
不過也都賣完了
我要再來留意別的東西
鞋子目前是不缺了

昨天跑去買英文書+日文書
我要好好讀書了
相信有一天我的英文應該會變好
日文真的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很有語言天份= =
但是多看日劇真的感覺有差
至少有些東西聽會聽的懂
人的一生阿
總是不斷的再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