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也是
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考試
快畢業之前也去考了6張證照
還有多益..無奈他實在考太鳥了..很上不了臺面
所以我到現在絕對不會承認我考過多益
也去考銀行.台灣菸酒公司
菸酒公司根本就是意志力的拉鋸戰
從9點寫到下午5點
有些根本寫不出來
旁邊又做一個達人
寫很快
下次要考什麼
我明天要去考駕照
因為不需要用到
所以我ㄧ直都沒去考
所以去聯誼每次有男生要求我載
不好意思..老娘不會騎
雖然看起來一臉就是像飆車女騎士一樣
可是大一的時候我是真的不會
後來大二會了
還是懶惰一直都沒去考
也沒騎..真的會忘記說
我明天要去考了
總覺得之後應該也沒時間去考
希望我去的時候
豐原監理站只有我ㄧ位客人
順便去看看牙齒
他最近很脆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