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我生平第一次的監考
以前都是坐在那邊考試
覺得很難的科目在多時間也寫不完
現在自己變成監考的人
真的坐在那邊會無聊到死掉
想尿尿又想睡覺
監考3個小時真的是極限了

這個禮拜新生要進來了
相信我會更忙
千萬不要連上廁所都要問我就好

我昨天看電視
我覺得不良笑花
好好笑喔
還好我沒有台灣國語
穿的也不像移動聖誕樹
常常都想穿鮮豔一點
原來太鮮豔會變成聖誕樹
不小心又看電視看太晚了

今天研究生主任時間
原來我那麼帥氣
通通都簡短帶過
其實那種東西
大家都不愛聽
知道就好了
自己去看真的比我講還要快

現在我想要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