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被退了二次採購案
我真的很愚蠢
可能還是新手
能一個星期被退5件採購案
我覺得我還真是了不起
好顯我現在補好了
而且我真的好討厭開會
每次開會都很累
開到會讓睡著
也要開始著手追蹤一些東西

明天大家終於要一起約吃飯了
很期待
我跟千慧也真有默契
我們想吃的東西居然是同一家
哈哈

最近每天都去吃宵夜
雖然感覺是會胖
可是老實說
我覺得我的體重差不多就這樣
還是喜歡大家一起可以去吃東西的感覺
我們的研究生也蠻有趣的
很多奇怪的想法
而且今天我的晚餐就是我中午開會的便當
我還是要說
每次開會我都吃不下
如果我一天到晚都在開會
我想我一定會想死

是先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