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聚完餐回到家
突然有一個好久沒密我的人密我
我就問他是誰
他說我問了他好多次他是誰
其實我早在四年前就把他刪掉了
因為不好聊阿
他說是我在抽血的時候跟他要msn的
這輩子沒跟陌生人要過msn
還真是嗨..他記錯人了拉><
後來聊一聊我當然想起來他是誰了
一說名字我就知道了
還真的只聊過一次
想阿想原來在大三的時候我也見過他
他前女友剛好跟我們上同一堂體育課
他常來找他女朋友
所以我也有印象
原來他就在我msn刪掉的那一欄= =
後來想想
我發現其實很多人對自己的週遭好像都有連結
真的有種冥冥之中的頻率
就是剛好只是當時沒發現
很多剛好
回想起來都瞞奇妙的

生活中很多冥冥之中的力量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生活充滿了許多驚奇
等著去發現

今天跟我們的研究生聊好晚
聊到快一點耶
超強的
還mens's talk勒= =
我是女生
不經意又吃了好多炸的東西
真是糟糕
我都在等他們有女朋友
這樣我就不會陷入罪惡的深淵了
話說現在不是秋天了嗎
為什麼瀰漫著一股春天的氣息
還真是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