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花太多錢在吃上面了
感覺真不像是自己
因為以前都不會這樣
我也有跟我媽講過
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概是因為在工作了
有時候比較忙
就會想吃東西
而且怎麼會變的那麼會吃
當你看到我變胖的時候
一定要跟我說
我從那天開始不吃那麼多
就那麼決定了

我最近難得有比較清閒一點
可是一開始清閒
我整個人就開始難過
無聊的時候是真的很無聊阿
我想我該開始帶些書去看了

依然是個好晴天
不錯的天氣

他們說11月領到研究金
就要衝去買東西

我覺得我到時候一定又沒錢可以買東西了
他們5號領
我11號領
感覺時間就是很不對
有點希望我的薪水早點發了
不過現在也才10月中
還很早
但有感覺
時間過真快~~!!

馬上就要校友日
我要說
這次的i-cash卡真的不錯
因為我開會的時候已經看過了
我還瞞喜歡那種粉紅色的花在飄的感覺
比畢業那種樹都枯掉的顏色好太多了
我們那時候是畢業耶
怎麼用那麼奇怪的顏色
我決定要把那張送我妹妹了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