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又快要過了
畢業後的第一個新年
感覺我又一堆事情還沒做
想想
今天我在過年之前去把頭髮剪掉
大四下之後
每天都在害怕搬家
害怕的點有點奇怪
後來車子來全部又載走了
我又回到了台中
畢業那陣子
真的有感覺到時間過很快
吃吃喝喝的把畢業前夕過完
有一陣子過的很蕭條
後來又回到了中壢
又是一個新的生活
認識了新的人
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跟之前差多少
應該就差在自己不用考試了巴
我想
感覺就有差
在這個校園中
還有一絲絲的錯覺
我仍然是學生

快放寒假了
我該去查查我哪時候放假了
ㄧ直到現在我哪時候放假我都不知道
現在突然覺得能出去玩
還真是有趣的事情
我還在橋我的招生海報
依然弄得不怎樣
因為我不會調解析度這種東西

2009年
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