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天氣還真是爆熱的
之前都覺得還好說
可能都在辦公室
還五樓
陣陣冷風會吹來
雪柏才回來二天
我覺得就把我累死了
其實我現在也只有一個念頭
只聘二年是對的
如果再多
那我一定領完年終在走
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我現在住的地方很潮濕說
我這次回家
特別打包了好多東西
因為有些鞋子的鞋跟發霉了
然後我的褲子有三個月沒穿放在外面的褲子
也發霉了
我把鞋子都用防塵袋收起來
褲子都帶回家洗
剩下三雙還暴露在空氣中
可能覺得要買新的
無所謂了
我的小黃羅馬鞋也陪我度過七個月
非常值得
雖然我討厭韓國
不過他們的鞋子
我讚許有佳
之後要買他們國度的牛仔褲



昨天跑去淡水玩
因為開始放假了
這是說好的假期

還去騎協力車
吃了好吃的火鍋
不過紅毛城都去到了
不能停腳踏車真可惜
昨天天氣真的是很好
我快熱死了

後來跑去京站晃了幾個小時
因為我是受不了曬太陽
粉痛苦
京站裡的小店實在是太棒了
真希望我是有錢可以買
好喜歡這家森林系女孩的店
可是我沒看店名


在裡面吃了很貴的吐司
不過還ok
因為外面吃不到
太陽好像曬太多
開始長痘痘了

新年到了
春天要到了
我想買購物中心的鞋子福袋
我想買春裝了
我要很開心

好喜歡這種愛心樹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