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可真是忙碌

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好笨
可能會讓我很難忘
怎麼工作二年多了
這種事情還那麼不小心


這幾天有上課有寫報告
不過開心的是這一年多
我成功減了6公斤
那些肥肉還真是可怕
不過為了可以好看的穿內搭褲
我還需要努力瘦我的小腿
我也去買了寶藝除粉刺的產品
感覺粉刺是有被敷出來覺得臉長粉刺的地方比較光滑了
之前都會凸一小顆一小顆的
明顯是外顯性的粉刺在做怪啦!

聽說下禮拜會變冷
我也開始整理我的靴子出來了其實也才二雙= =
不喜歡買太多的東西
還蠻想買裹毛的內搭褲
跟以前的改變
似乎我現在比較少穿牛仔褲了
這個夏天秘書看到我
就會說
你的衣服都很好看
可是怎麼都搭牛仔褲
我真的有聽進去
想改變一下
所以這個冬天比較少穿了

昨天看野田妹
看得我哈哈大笑
他的穿著很適合舒軒

下個禮拜是我的重頭戲
希望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