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我幾乎當了一整個禮拜的代理人
身體健康很重要阿
因為我們的team
大家都是各司其職
除非有job rotate不然還真的是不懂對方的工作

下禮拜要放年假了
短短的六天
是有點短
所以我應該是要好好利用一下
不過好像也是待在家裡
放假的最後一天才能出去

現在腰痠腳痛
跳舞跳得太劇烈了


說到最近
我剛上網找到一條我之前就超想買的項鍊
真的太開心了
希望收到能一樣開心
之前看網拍的麻豆戴很好看
他戴的另外一條我已經買了
這一條是去年春天的
看到真的也太黑皮
看來我是跟他有緣了
歲末我自己還買了一雙鞋送給自己
收到也是開心
挺有型的
賣家說要常穿
哈哈
還有還有..我終於標到小穎的褲子了也太難買了
誰叫他那麼便宜
但能不能穿還不一定我的腿真的蠻健勇的
我已經三個月沒買上衣了
好久喔!
這個意思是說我連一件衣服包含毛衣都沒有買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轉眼要過年了
然後我已經在等春天了
真的該買上衣了
已經沒衣服搭了
....

再來就是期待一下我的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