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了
趁著放假前買了好多零食回家
公司發了好多禮券

趁機採買一下自己要吃得

房間佈置大致底定

搬出了高中時的維尼熊.兔子擺在房間裏
衣櫃和鞋櫃都到了
鞋櫃讓我組裝好久
沒有鞋盒的鞋鞋們終於有家了
還有立鏡
很大面
 
這禮拜去打了很久沒玩的保齡球

放鬆一下

還有這個禮拜我開了快四天的會
都是英文
我都頭暈了
老闆難為
現在的我要記得這點
再辛苦的
都要忍

我真得好久沒開車了
有點煩惱
開得好爛


最近買了好多家具
家庭用品
我看我要少去這種地方
一直在吸我的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