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o cafe
綠園道附近 
最近剛買新手機
不會用得我
就跟偉偉一起找家咖啡
邊喝邊研究
整體來說很適合喝下午茶
服務普通
內有無線網路跟插座  
 
 
 

 
果茶.燻雞三明治.焦糖蘋果拿鐵(很苦)
二人份剛好
餐點普通 
  

 
 
我昨天去逢甲找到的耳機塞
買了二個
都是龍貓系列
超喜歡的
耳機塞還真得是可遇不可求阿~  
 
 

 

 











分享:
CMP廣場最近的樣子
雖然我還是喜歡之前都是傘的布置
  
 




2013年
新的一年
回顧2012年
我做了許多事情
我想完成一些我還沒完成的
也弄得身體不太好
可能是太操勞
畢竟我是個全職的上班族
下班後
太多事情
把自己弄得太累
可是我相信~會有結實累累的果實的


我的牙套還要再一年
原因是因為牙根太暴
我的醫生有給我看跟我類似的病例
他的暴是我的一倍
其實我得好像還好
可是我下巴好長
整個很扣分

戴牙套很值得
可是有傷到我的門牙
如果會磨牙
千萬要注意門牙與矯正器對撞的問題
很恐怖
我的門牙有碎掉一點
我可能要找牙醫補

最近要拔最後一顆智齒了
希望一年後
我可以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