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中街附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古著的市集


有可愛的狗狗
古著型人
復古的洋裝
我喜歡的鞋子


我喜歡這攤的鞋
有試穿一雙
但是有點太小


就是右邊第二排的第一雙
黑色牛津跟包鞋
很適合我這個上班族
不過他只有38號
我的腳太大拉


今天在中友廁所的照片
地下二樓的廁所



一中的新店
我買了一件春天的洋裝
好喜歡阿
是芥茉黃
去年就讓我一直依戀的顏色
蒐集了蒂芬妮綠.芥茉黃.桃紅色.橘色.天空藍的雪紡
其實我還想蒐集..薰衣草紫的雪紡
在前年的夏天我差點得到他了
可是卻突然斷貨了
今年我還是會努力尋找
紫色跟灰色雪紡
我愛雪紡

 
本日outfit

最適合我的飛鼠袖+細身褲+踝靴





超喜歡這種牆壁
以後我的窩也要來一個

舒軒個人照
一貫他的愛牌洋裝op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