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課的春酒
說著老闆去美國出差的內容
課員遇到的事情
用餐地點離我家很近
最近發文的內容比較少
下個禮拜開始會安排出遊
應該就會多點照片了
很忙但依舊期待生活中的小確幸
最近這樣暴飲暴食
讓我開始認真思考減肥得事情
 


覺得有點累
大老闆遇到我還說我念書念老了
被老人說老
哈哈
一個禮拜三天真吃不消
又在想論文題目
強迫自己思考
真得好累

 
王品旗下火鍋
昆布番茄湯
豬雞雙拼主餐
日式鮭魚丸+章魚海螺燒+檸檬香茅丸+魚皮蝦仁餃 
梅子醋
日式芍粉
Q圓黑芝麻糊 

這是我點的內容

湯酸酸得很好喝
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雞肉
火鍋料的部分比較少
梅子醋會一直添加
芝麻糊裡面有芋圓跟薯圓
但是沒有很熱

整體來說
輕井澤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