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7個月的同梯聚
這天我剛好滿三年了
我在科技業的第三年
時間真得好快
現在的我
依然跟上班的第四天一樣
每天搭著火車上班
有空就慢慢走去公司

科技業也是這樣
總是大起大落
同梯的10人
歷經了時間
這次聚會的5人
只出席了3人
又被嗨賴寫報告了

這次吃的是
大家說好久的金色三麥
地點是誠品綠園道
這邊我想應該是台中規劃算不錯的一帶
我上禮拜也才來過而已
我跟我們女工程師都覺得
如果下班就可以這樣走走看看
享受都市人的氛圍
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們公司附近
完全不是這樣
哈哈

這次餐點的內容
左一
蝦仁鮭魚披薩
內有蝦仁鮭魚彩椒
這道我不太喜歡
有點油
吃不太出來所謂主題的口味

左二
烤松板豬肉串
微辣
這次店員推薦
果然好吃
肉非常有嚼勁
搭配洋蔥味道蠻棒的

右一
酥炸綜合拼盤
洋蔥圈換成了薯條
有起司條
鱈魚塊
薯條
我喜歡起司條跟薯條

右二
歐式綜合香腸
有黑胡椒跟煙薰口味
搭配芥茉醬
也是蠻好吃的
醬旁邊那坨是酸菜


價格方面
官網是沒有價格的
依稀記得
上面這幾道
幾乎都是280或320的價格
越大份就越貴
會跳到500以上
都需要加服務費1成





這張照片的主題就是
人與啤酒
金色三麥主打的
邊喝啤酒邊聊天
這種美式的氛圍
我們聊得絡繹不絕
當天吃到快10點才走

吃過GB的同梯
評價是覺得GB比較好吃
下次再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