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雨過後的天晴

 

橘色在太陽光下顯得很鮮豔

 

 

DSC05215  

 

天氣的炎熱

應該代表夏天來了吧~

 

DSC05214  

 

橘色夾雜著幾合梯形印花

他是雪紡的公主袖

其實我不大適合襯衫

但是我上半身很瘦

就都會選擇用公主袖的上衣代替

扎進褲子

感覺比例好了

橘mix寶藍

高跟鞋才能做到的事

自信

這禮拜跟美國人開會

突然想念起我的跟鞋

 

DSC05219  

 

 

今天是跟妹妹的約會

也是母親節檔期

好多人阿

我喜歡這個小寶藍包

他還有黃色的

好可愛~

2  

 

逛到的anayi

有些我喜歡的款式

背心+西裝褲+高跟鞋

000941500015  

 

妹妹試妝中

3  

 

有趣的是

最近我挑的顏色

連櫃姐都覺得比較適合我妹

我很厲害是吧!

4  

5  

 

 

後記

新入荷的高跟鞋

 

哈哈

 

這禮拜有點忙碌!!

 這週的新人訓

終於獲得比較多好評

有點喜悅

換個方式還真的有差

好不容易想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