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69622081105  

 

 

五月最後一天

每次都超期待的

剛好今天又星期五晚上

 

這個月開始就是美麗的勞動節

放假一天

下次我想去好日

就是端午節

 

本來還可以穿外套+圍巾

上班走路的日子

突然變得好熱

現在都搭車了

 

這次老闆叫我報名優良業務人員的選拔

三年前剛入行

那時就在想說我哪時候可以在我的這塊領域上

至少可以得的獎

之類的

畢竟這行就算做個五年還是非常資淺

有點開心的是

做的報告我老闆沒改幾個字

這應該代表我有些進步才是阿!!

 

終於買新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