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小小的願望是可以買一雙RV鞋

不過在還沒實現這心願之前

就先買他吧

 

4  

 

市民廣場都是人潮

假日總是嚮往這悠閒的生活

換了新相機

我還不太知道鏡頭要看哪

 

2  

 

小小咖啡店的邂逅

 

1  

 

芥黃荷葉背心

這是我輾轉二次才買到的背心

對於喜歡的東西總是有總執著感

喜歡他的剪裁及設計

 

老爺褲是深藍色的

在百貨裡買的

因為腿長的關係

還是把它折起來了

 

6

 

 

我的女巫指甲油

守護神閒磕牙:說再多八卦也不會被拆穿。

巧克力的顏色

剛好也蠻適合我今天的心情

就式一直想吃甜的

當然跟WEWE出去通常不會聊八卦

只會一直拍照而已

 

 

3

 

米色方框

上個月母親節買的

五公分的高度

算蠻好行走的

不過我的腳真的很大

這已經是最大號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買了RV鞋

我也不知道我捨不捨得穿出去

 

 

7  

 

上個月買了我偶像的自創品牌MARGOT

與DC的上衣

收到在好好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