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615_184825  

 

 

今天臨時被大學朋友約去吃飯

 

久沒見面

就聊聊最近

他是個很愛人生活動的人

到處聽演講

擴展自己的視野

他說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去台北工作

但現在自己確實是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他問我

之後有想去哪嗎?

 

其實也想過

但是又動不了

許多從事進出口的人

我慢慢跟他們一樣

我們的領域可以學個10年

或許學不完

雖然有三年的資歷

但我在這行確實是個新人

另外還有一些因素

我的前輩走不了

我也跟他們一樣

 

應證了我老闆的話

 

確實

我是個不喜歡變動的人

 

我的朋友

問我生日

生命靈數

好像又有那麼點準

後天會改變一些

 

他說我是個很有行動力的人

會規畫自己

很熱心

有長輩緣

整體來說命格算是蠻不錯的

 

不按部就班

我想我是個很投機的人

沒什麼創意

可是我卻喜歡尋找那小小得不同

他說我應該是繞遠路

但我不覺得

因為職場久了

知道這個生態要的是結果

其實只有好心人會跟你講怎麼做

 

但是我缺乏傾聽

因為我太自我

平輩緣差

這點一直很困擾我

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我沒什麼朋友

他說或許是我朋友太少

 

擴展人際

很想跨出去

但我想

 

要勇敢的跨出去

需要點時間

 

 

跟他一起來的朋友

問我多久沒充電了

 

我只淡淡的回答

公司會辦些演講

我會去聽

 

有時候人生有很多靈感

動力

來自於別人賦予你

 

下一步呢?

回歸到現實

或許這只是一種

 

慰藉

 

可能吧!!

 

離開學校後

變得平淡的人生

如果沒有一些波瀾

怎麼激得起漣漪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找波瀾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