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距離上次機轉 
已經有2年半的時間 
上次是11 
季節跟時間都跟這次很不一樣 

這次 
五點半就起來吃我老母的愛心早餐 
六點四十就到公司了 
前往機場 

雖然我沒出過國 
可是我接過人 
也接過機器 

每次出了境 
自己都飛不出去 
超想買張機票 
馬上飛出去 
 

今天天氣大好 
我本來想換運動鞋 
防曬黑 
不過太慢了 
還好我帶了帽子 
但是臉太長 
沒遮到的地方還是長了痘痘 
下機坪後才發現臉超髒 
都是灰塵~難怪會長痘痘 
那裡只有男廁 
幫我顧門的工程師說 
很後悔怎麼沒聽我的話擦防曬 
我可是很貼心的幫大家都準備了 
重點不是防曬黑是防曬傷 


6  

機坪裡 
唯一的遮蔽物就是飛機翅膀下 
但是如果有貨在MOVE 
也只能站在空地 
隨時會被趕 
因為貨太多 
載運車開來開去 
堆高機也是開來開去 

藍天沒什麼雲 
真的好熱 
我的腳背真的黑了 


5  

開了飛機頭的照片 
這是貨機 
(廢話~我本來就是來接機的) 
載人的在更裡面一點的那區 

 

3  

 


我真的有拍到飛機降落 
載貨司機說 
今年貨很多 
沒錯~台機佔大宗 

 

4  

 


拍了一些機坪作紀念 

上次機轉離開是晚上了 
這次是日正當中 
感覺畫質比較好 
我想我這次出國 
在機坪應該不會拍八 
哈哈 

進機坪就=出國境 
要帶像識別證的卡 
逼一下代表你出國境 
不然就是等於你人不見 
那張卡不見就是一張2000 
所以FARORDER千交代不能不見 
2000也是可以買很多東西 

上了車我就問大哥 
我們中午吃啥 
他說他吃過了 
 

我拿著後來發的便當 
2點多回到公司才吃 
便當還真油膩膩 


一早發現的阿勃勒 
讓我超歡喜的 
這個假日我要來去拍 
難得那麼早去公司 
媽媽載我走這條路才發現 
後來回程的時候 
也發現公司的正門旁開了好多 


1  

反正就是假日了 
阿勃勒等我~

 

 

 

 

1327412598-736323924  

今天課程都結束了

真是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