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六月末的阿勃勒

 

偶然得上班時間

發現了沿途盛開的阿勃勒

 

5.JPG  

 

今天下班與友人一起約好

雖然他心情不好

希望可愛的阿勃勒可以使他開心一點

 

6.JPG  

 

黃澄澄的好可愛

 

色彩鮮豔的阿勃勒

我是個黑白人

屬於城是色彩的阿勃勒

屬於我的黑白

 

3.JPG

花與花

阿勃勒的黃色小花

我的白色織花

4.JPG  

上衣是件雪紡長版衣

前短後長的設計

我把後面改掉

與前面一樣長

上衣上的織花是另外一塊布

織著許多花

 

 

9  

 

黑色的西裝褲

上班的好夥伴

(我今天本來就是來上班的~哈..有種來外拍的錯覺)

 

搭上樂福鞋

可以恣意的在馬路上行走

 

10.JPG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似乎是過熱

到了下午天色就有點暗了

花也掉滿地

 

7.JPG  

 

公司另外一頭的路邊

開的狀況比這好很多

就像媽媽載我時

拍的照片

公司旁邊的都離馬路好遠

有點可惜

 

 

8.JPG  

 

一顆顆的小花苞

 

真可愛

 

 

2.JPG  

 

最末

我和友人用走的回車站了

悠閒的下班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