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624_181056  

 

離幸福的距離

可以很近 

可以很遠 

 

爸爸常跟我說做人很辛苦 

我卻覺得他是身不由己 

至少他還有我媽還有我們 

 

友人跟我說 

我不確定我還愛不愛他 

反問他還愛妳嗎? 

如果他還愛你 

就會願意為你改變

抑或你願意接受他的缺點 

人在一起久了 

愛不在濃烈 

取代之的情感並不是說愛就能說明一切 

平平淡淡的也是一種幸福 

只要一點點 

就會覺得的感動 

 

當自己陷入一個情境的時候 

往往會不能自拔 

有人選擇跳開 

有人選擇深陷其中 

但離幸福的距離 

換個方式想 

其實離自己很近 

 


阿勃勒的花苞 

在我的手上 

離我好近 

卻離天空好遠好遠 

但慶幸的是他離我好近 

只要一點點 

就會覺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