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飾品

跟其他衣著物

相較之下

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首圖的項鍊是在一起的第一年

情人節的禮物

別具有意義阿~

 

這是wewe第一次交女朋友

他還詢問了班上的女同學

詢問了店員

我這樣的女生

會喜歡什麼樣子的

後來決定了這條項鍊

很可愛吧!

屬於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孩

會有的煩惱

 

 

不過

它真得是很好搭

整個很適合我這樣的女生

 

我只是想起

那年我剛畢業沒多久還青澀的我們

 

  

 12  

#Jeanasis

#破銅爛鐵

#Gozo

# 韓貨小店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收藏品

慢慢加入新夥伴

所以先把它們拍下來了

之後會把

喜歡的

momosmarch

cordate

慢慢買齊吧!

時間

總是收藏的等待阿~

不過

我已經買了(哈哈~先小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銅爛鐵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