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微笑

 

跟自己說

 

看著老闆回給我鼓勵的話

(就在訓完我沒多久後)

眼淚不爭的流了下來

或許是女老闆

他懂得幫我們留點自尊

感謝他

 

老闆的話

他說

我看你經過這件事之後

悶悶不樂

(我實在很難快樂)

最重要keep in mind

不要影響生活

 

人都有盲點

或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是危機也是轉機

至少發現自己的不足

要更小心哪裡

 

這是我工作的低潮

突然想到天亮這首歌

(雖然他描寫得是失戀後回復的心情)

我也需要低潮後回復的心情阿~

 

微笑吧!女孩

 

這不是逃避不逃避

勇敢不勇敢的問題

 

讓我思考更多我想過卻不敢的問題

 

 

平淡的過了一陣子

 

同事問我

你最近如何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他

 

他接著講

我看你都平平淡淡的

 

我最近真的很難發光發熱

不被封殺就好了

但在七月之前

我依舊平淡

這可能是整個課的風氣

不像採購般

可以暢所欲言

這是我跟同事之前聊過的

 

經過這次

我得確需要小心翼翼

 

始終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