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30  

 

 

歡迎來Yeoju Premium Outlets

驪州Outlets

因為我是坐遊覽車去的

交通方式可打關鍵字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umOutletsKorea

裡面有許多的櫃點

我唯一最心動的就是這間

KUHO

http://www.kuho.co.kr/site_v2/stylelook/sub.html

STYLEBOOK

 

設8  

我覺得他的風格很解構式

就是我愛的風格

雖然說這比較適合高人穿

個子小的對於多層次有許多障礙

可能要挑選一下

重新組合成自己適合的穿搭

就少一層吧!

以下鞋款

本人覺得很適合自己

這雙我有試穿

很修飾高度

設1  

都是偏特殊設計的鞋款

我整個好愛

設2  

黑色得很時尚

裸色的很是成熟風搭配

設4

 很實搭的鞋款

設7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

只偷偷拍了這些

穿搭跟三雙鞋

我喜歡中間的裙子

設6  

 

裡面除了各種店面

也有這種小攤販

 

設10

 

店家格局大部分是這種

玻璃門

一間一間

 

設12

 

以下又是鞋款

不過比起KUHO

我覺得沒那麼有特色

設21

設22

設23

設24

設25

設26  

 

進去的時候

導遊有發給我們地圖

裡面真的很多店家

可供選擇

 設31

如果預算不夠

就買小攤販的衣服

款式也是很多

設33

累了還可以休息喝咖啡

 

最後來張我與OUTLET的合照

  設35

這一站我沒有戰利品

因為我第二天早上就到這裡了

我沒辦法預期我之後三天會衝動買什麼

雖然看到KUHO很喜歡

可是還是忍下來了

事實證明在之後三天

我錢...花光光了

 

 

秋日韓旅

(秋日韓旅)韓衣戰利品

(秋日韓旅) 韓國菜市場 ‧ 廣藏市場

 (秋日韓旅outfit) 首爾DOOTA戰利品 ‧ 首爾塔 ‧ 泰迪熊博物館 ‧LIVE SIMPLE

(秋日韓旅) Outlet ‧ Kuho ‧ 買精品

(秋日韓旅) 梨花女子大學 ‧ 逛鞋 ‧ 實惠石鍋拌飯

(秋日韓旅outfit) 梨花女子大學 ‧ 幾何飄逸

(秋日韓旅) 明洞 ‧ Isaac吐司 ‧ 逛街吃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3ce 

(秋日韓旅outfit) 清溪川 ‧ 光化門 ‧ 自在go

(秋日韓旅) 東大門 ‧ Doota購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