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了一趟韓國噴了我不少錢

戰利品之一

墨綠色雪紡衫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穿到一件有領子的襯衫

他也被我歸在襯衫類

也是沒有領子

很挺的雪紡

不太會皺

當天要穿我才從衣櫃中拿出來

平時都很愛亂塞

最近蠻喜歡這種單品

可能是因為沒有的關係(老是這樣)

買了二件都是綠色

之後還會看到另外一件(鬼打牆的代表)

秋意正濃

來點蕭瑟色

 

買每一件都有他們的故事

這件呢?

到了韓國語言不通

它就是我把韓文4萬以為是日文3萬的那件

發音根本一樣

我被店員拐了

我真以為我去了日本哩!

建議還是帶個計算機

努力殺價

搞清楚價格再買

不過這件就算我沒殺成功

我還是會買

真是一見鍾情

那時候很多雪紡衫

其實都很想買

後來就選了這件

隔天去完doota又回到這

突然就不想買了

doota真是可怕的一棟

進去很多設計師單品

我很容易在裡面迷失

確實也是這樣啦~

3

 

很簡單的配黑褲跟黑踝靴

我每年固定會買一雙黑色踝靴

今年還沒買(可能也快了)

這雙也分享過

可是它的高度已經是我的極限

我很弱就是這樣

這高度我可以穿著逛街走路

可是超過我就會覺得很吃力

我基本的選擇就是要可以走路走很久

我可以負荷

回家腳還不會殘廢這樣

還指定是黑色的

最近是有考慮別的顏色

但讓我想想

好像黑色比較適合我

4

 

黑褲去年買好多

自從2年多前瘦下來之後

終於可以穿這種緊身褲

很感動

比起黑色內搭褲

這種比較修飾腿型

全身就腿最多肉

  9  

包包搭駝色的

我覺得綠色跟棕色系本來就是好朋友

看我後面的樹木不就是這樣

穿的像棵樹

以前很常做

不過不好看拉~

放在配件上倒是還ok

2

衣服近拍

問我還想去韓國嗎?

其實這樣去買東西真的很開心

還是會想去

不過去台北東區也有同樣感覺拉~

畢竟衣服價格差沒多少

只是說出了國比較捨得花

10

背面我就是把衣服放出來了

  11  

這天去吃了好多東西

應該是隻豬

回家立馬多2公斤

到現在還沒消

5

 喜歡整體的擺設

6

這間是光之乳酪

7 

口味

輕乳酪

其實我有發現

乳酪吃了也很容易長痘痘

因為我實在太會長了

所以就挑了放最少的口味

 8  

 

1327412598-736323924  

這天讓我汗顏

因為我真的吃了好多東西

天氣冷就一定要吃的火鍋

又來到了輕井澤

又吃了好多東西

都固定吃和風雞肉鍋

很喜歡滷大腸

美味

1

麻辣鍋

2

 

我愛的番茄

3 (2)

 

我總共吃了8顆麻糬

4

蝦子

5

 

晚餐

沒有吃過的鼎泰豐

因為只等2分鐘就去吃了

平時都要等超久

 

6

混沌蝦湯

 

7

皮真的好薄阿

 8

小籠包

9

雞肉小籠包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有香菇雞湯的味道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