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6

 

自由行的第二天

來到了梨花女子大學周邊


1327412598-736323924
   

梨大地鐵出口

不得不說這邊的地鐵

都要一直爬一直爬

走得有些辛苦

梨大8  

梨大周邊

最多吃的

鞋子

梨大站出口一整條

滿街的鞋子

幾間服飾店

在這裡我買到一條圍巾

好笑的是

我問說有新的嗎?

上面有斑駁的退色

我以為是髒掉

店員說這都是設計

就打包了

反正我這次買的

看起來都很設計

 

滿街的鞋子來了

不少台灣賣的韓鞋

都有一樣的

這裡都有賣啦~

離1

 

很多尖頭鞋

離2

 

轉彎到小巷也是很多服飾店

以吃的居多

這邊很多梨大的女學生

可是順便參考他們穿搭

基於我當上班族有些時候

對我來說比較不具參考價值

這間服飾店我有進去逛

有些東西還不錯

據說梨大的貨

也是東大門批來的

所以買衣服還是去東大門是最佳選擇

離3

 

這邊的購買族群以大學生跟高中生居多

所以也可以看到很便宜的價格

看起來就像台灣390的服飾

離4

 

這個包包是LEJUNVE的

很可愛吧~

  離5  

周邊吃的其實很多

價格也實惠

後來挑這間

二個人才吃9000

很划算

裡面有中文菜單

整個很國際化

梨大9  

看看菜單吧

有蓋飯

石鍋拌飯

炸物

梨大13

烏龍麵

 

梨大15

來韓國當然要吃石鍋拌飯啦

自己偷偷跑來吃

是套餐 

烏龍麵

生菜絲

泡菜

梨大21  

梨大11  

起司石鍋拌飯

看到會興奮

梨大12

牽絲

梨大22  

 我們飽足的離開

都覺得很划算好吃阿~  

 

梨大周邊也有珍珠奶茶

我點了檸檬養樂多

不過店員聽不懂去冰

甜度的英文

 

熱熱的天氣

午後還是要來杯飲料

 

再繼續逛逛囉!! 

 

 

秋日韓旅

(秋日韓旅)韓衣戰利品

(秋日韓旅) 韓國菜市場 ‧ 廣藏市場

 (秋日韓旅outfit) 首爾DOOTA戰利品 ‧ 首爾塔 ‧ 泰迪熊博物館 ‧LIVE SIMPLE

(秋日韓旅) Outlet ‧ Kuho ‧ 買精品

(秋日韓旅) 梨花女子大學 ‧ 逛鞋 ‧ 實惠石鍋拌飯

(秋日韓旅outfit) 梨花女子大學 ‧ 幾何飄逸

(秋日韓旅) 明洞 ‧ Isaac吐司 ‧ 逛街吃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3ce 

(秋日韓旅outfit) 清溪川 ‧ 光化門 ‧ 自在go

(秋日韓旅) 東大門 ‧ Doota購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