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2013的最後一天

因為太喜歡這一套搭配了

所以買了整套

我很少這樣的

所以應該是有到非常喜歡

 

淺色的外套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都變比較好

11  

又好久沒穿短褲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沒穿過短褲去上過班

因為我在採購

總覺得不太好

所以就很少買短褲

其實應該也是可以穿

因為我本身也不見客

只見海關

他們應該不會覺得穿短褲不好之類的

15  

 

 

18    

今年就一直在找整片的項鍊

很吸引我

看到這個不錯低調購入

在gram也看到一條

可是我最近沒機會去綠園道

不然我超想買的

14  

nude手鍊愛用中

是因為要湊vip

意外買的

基本上只要wewe說好看

我就會失控買了

買東西帶他真的很方便

購物指南

經他的指點

基本上都不會買到很奇怪的東西

 

    24      

背面是這樣扣的

跟cordate一樣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好很多

不然很難扣

趕著上班

就生氣

16   

方便的鞋子

13  

基本上就愛這樣灰灰藍藍的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自己的缺點

就是腿很粗

我媽說這樣比較帶財

如果這是正面的效益

那我就認了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