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我只能說2013年是辛苦的一年

上班上的很痛苦

常常覺得1千萬是要賺很久都存不到的數字

忘了一件事情足以讓公司賠了那麼多錢

這就是我的工作

可以省很多錢

不小心也可以賠很多錢

低潮有夠久的

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做我這行的好

九月去了一趟韓國

真的有夠開心

然後在那之後我就都沒有請假之類的一直到現在

忍不住12/31請了一天

我怕我沒去工作

公司會怎樣這樣

十月後我老闆給我很多工作

種類都不太一樣

感謝他還那麼相信我

我也順利升了專員

只能更細心

不能走回頭路

期許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大的進步

其實種類那麼多

有時候真的會忘記一些事情

我的同學告訴我

把每件事情都寫下來

作過的劃掉就對了

每件事情再作其實都有很多流程

在寫的過程中

也是讓自己在思考一次

我同學的話還真對

總之就這樣一件事情我要寫三個地方

33  

心的一年就讓STARMIMI的行事曆來陪伴我

話說這個設計的真的很不簡單

怪怪的

反正我也是他們家的VIP不管他了

34 35  

又幫自己買了新的本子

亂寫

 

 

五年了

紀念日

又跑去吃屋馬

真的超好吃的

 

五年是不太容易

尤其是我脾氣那麼暴躁的人

 

31  

 

ZARA特賣了

但其實很虛弱

因為都是夏秋的款式

沒什麼大衣

 

36

 

拍了二款裙子

基本上我覺得都很適合安柏

拍給他的

37

 

很鍾愛短版的外套

好想來件真皮外

38

 

洋裝也少不了

39

 

我喜歡他

好想買PS11

不過好貴

等我領多一點錢好了

CELINE也喜歡

買了3.1之後還在想下個收藏品

(工作太辛苦了,我終於狠下來買了)

40

 

短靴

好像不到1000

41

 

適合安柏的裙子

2013的我

多在下半身的購買學習

不過是拍賣還是此次去韓國都是

現在漸漸可以找出適合各種風格的下半身

45

我的戰利品

只有一件

就是短褲

版型蠻喜歡的

我穿XS

雖然我看起來很大隻

我的骨架真的無敵大

又是直筒身

沒什麼腰身

一點女生特質都沒有

這應該是水桶腰吧!! = =

 

沒紮衣服

 

47

 

衣服紮進去

比例比較好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材質

剪裁跟版型

材質好挺

有中線

夏天穿

踩個高跟鞋應該很不錯

48

開心的跨年

還是去學校上課了

也沒去跨年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給熬

跑去念書

因為是指導教授的課

上課一直被他逼問論文的目的

我快發轟了

差不多5點就跑去了

去找資料

學校在辦夜市拉

不知道啥鬼

吃很多是真的

又胖了快1KG

說好的減肥呢

42

這個星期要玩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自認為準備還不錯

雖說上限是500

不過我有超過一些

順便買了飾品收納盒

就跟安柏討論到

他看著她的耳環有滿足感

我也是

雖說我只買手鍊跟項鍊

但自己都覺得好好看

 

這個有三層

改天幫他發個專文好了

 

43

ACCESSORY飾品5折

好划算!

44  

 

第一段都講完了

2014自己請努力~就是這樣

這應該又是辛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