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韓貨跟日貨在季末最大的不同就是

韓貨斷貨斷很快

日貨會下折扣

似乎買日貨比較划算

不過日貨我還是喜歡買背心

材質好就舒服

 

 

1.綠色直條針織外套

15    

外套/nude

這件後來發現也不會很薄

整個是針織的料

有混羊毛

設計上也算特別

口袋是真的

至於搭配上就別繁複了

搭簡單的單品就可以了

1

 

我覺得最適合他的是搭黑褲

 

袖子我把它反摺了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精神

比較好看

2

 

搭闊腿褲

14

綠色+灰色+寶藍色的組合 

3

 

我覺得這件的缺點是就容易顯壯

4

 

開襟的地方

這件還是建議15度以上穿比較好

雖然比想像中保暖

可是沒有扣子可以扣起來比較灌風

但也就是這樣的設計

很符合小安帶貨的風格

我還蠻喜歡她帶的西裝外套

速度上

我這次算快

 一周內就收到貨了

很快

4

 

2.可愛配色領袖反摺毛呢上衣

16  

上衣/dobe韓

dobe的特色就是它都是連線

所以想買就是把握

季末看到這件

就覺得一定要買

整個很喜歡

5

 

他有點厚度

如果要紮進去

褲子真的就要比較大件

不過最近胖了不少

= =

這種衣服比較硬板

所以對於我這種沒腰身的人

就真的比較沒修飾效果

6 

搭西裝褲

1  

超可愛的領子

材質近拍

應該就是毛呢料了

2  

反摺的袖子

11

 

也可以折二折

看自己的喜好

 

3  

如果真的要修飾

搭西裝外套

我想是最適合的

顯瘦又個性

12

 

一定要大推dobe的速度

真的超級快

超商取貨也很快

整個很滿意他的速度

如果之後有喜歡的

還是會回購

   13  

3.反車線設計寬版棉質上衣

6  

上衣/afad

好搭的素t

帶點設計感就是它的反車線

很喜歡麻豆的搭配

就一整身都買了

覺得他這樣穿很好看

材質跟照片一樣

那時候有三個色

其實都很喜歡拉

應是選了這個色

因為這套搭配的關係

4

 

搭西裝褲

5  

這次追加比較久

因為韓國賣太好

缺貨

可能也是快換季的關係吧!

 

所以韓國也沒什麼折扣季

只有斷貨季

春裝快上了

好期待

粉嫩的顏色要來了

不過還真不符合我的tone調

 

折扣季網拍買了starmimi

二件自訂褲

改天見了

來個褲子特集

因為換季就挑春天可以穿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