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一抹春意

好期待春裝趕快上市

裸色

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充滿春意的尖鞋頭

 

終於購入適合我的及踝靴

我應該一直在等待吧~

每年都會蒐集一雙黑色靴的我

總算等到他的到來

雖然他一點春意都沒有

 

過年將近尾聲

現在的過年

好像天天都有過年的感覺

而過年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迎接未來一年的挑戰

每次接到一個case

總是會質疑自己是否有能力解決

後來總是有個美好ending

回頭來看

就會覺得自己好厲害

 

相信自己

給自己多點信心鼓勵

下個目標

 

我想買下個包

新的一年好好努力工作

我會好好期待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