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4061806799    

最近的我真的好忙

有種錢難賺的感覺

總有種事情都嘎在一起

工作太多了拉

上個禮拜幾乎天天加班

我說

我一年的成敗

都在一本結算報告表上

我覺得我的工作常常在跟程式搏鬥

我剛來的時候

上一手早就走了

帳不平很久

一個門外漢

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好像就一直走到現在了

 

所以遇到帳有問題

真的是很嚇人

就這樣第一次為了這個

加班加好晚

 

IT是我們的最佳合作對象

一起抵BUG

 

繼續努力!!

 

從不需要假日加班的我

居然破格加班了

後來我受不了

就跑去逛街了

買衣服犒賞自己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買美麗的裙子

可是上班很少穿

畢竟褲子還是比較適合我們這種一直要坐著的上班族

因為一進去

就像被關起來了

要一直奮鬥

 

雖然都是褲子

但一直在看裙子

哈哈

 

順便把上班的穿搭寫一寫

畢竟是有點無聊

 

上班最可怕的就是

當你越累就買越多

這是哪門子理論!!

 

然後我三月又開始我的瑜珈了

去年持續了好久

後來招生不足

直到最近又開課成功了

 

我是個愛運動的人

但是很愛吃= =

 

3月我還報了拳擊有氧

還沒試過

有氧一直都是很累的運動

我停很久了

前二年都有持續

後來老師不上就停了快2年

 

發現我還真的閒不下來

一直在找事情做

常會有人問我

你跟你男朋友那麼遠

你不會無聊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我到現在還是很忙碌阿!

等我研所畢業後

我會找下個要學的東西

 

 

 

我五月要拆牙套了

現在嘴巴都縮的差不多了

牙套拆掉應該可以再進去一點

畢竟牙套也是有厚度的

在二個月~

 

上班都是褲裝居多

因為蠻懶惰的

蠻常就是襯衫.針織衫+西裝褲.老爺褲.窄黑褲

包包就是31hour跟patchwork

真的很愛這二個包

好搭好用 

 

最近買的白褲很常穿

後來想想白褲果然是消耗品

因為很容易髒

還是買便宜的就好

哈哈

 

這件又缺貨了

在想如果補貨自己是否也該補貨

畢竟還蠻適合自己的身型

PhotoGrid_1393374881878    

襯衫REI

褲Meierq

鞋Afad

手鍊Yola

包31hour

1

2

 

這天加到快九點才到家

因為帳的進有問題

跟IT一起處理好久

乾等吃餅乾

測到帳的進都有值才走

不過我不是會計小姐

就是了

我也是到了業界才知道所謂的公司二套帳

外帳跟內帳

那我的應該就是內帳了

海關在管的非公開資訊

 

Yola的手鍊還是很喜歡

這天的色彩很有春天的感覺

5     

6

 

襯杉Starmimi

褲Meierq

項鍊Momosmarch

鞋SZ

包Patchwork

7

 

每次帶這條城市浮影

都很容易歪歪的

momo家的飾品就是精緻

都小小的

應該是小巧精緻

安柏說這條很適合我

我也是那麼覺得

 

襯衫有小飛俠感

雖然他很便宜

不過材質很不錯

也不會容易皺

顏色是我很愛的寶藍

好吧~自己承認

ig的照片攤開

很多藍色

 

鞋子

我也不知道算包鞋還涼鞋

應該是很包的涼鞋

前有開口後有開口

算是很粗的帶子

去年也寫了很多他的文章

灰色拼接橘色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雙鞋

其實他出了三個色

黑+綠 灰+橘 藍+桃紅

後來選了最愛的灰+橘

 

其實那時候還有另外一雙也想一起買

那雙更特別

但因為價格的關係

還是只買了這雙

也是很寶貝他

 

我都有挑過跟高

這雙也只有6公分

所以穿著逛街一整天都沒問題

 

基本上sz出的鞋子

跟高都很極端

所以看到6公分的其實不多

 

今年夏天再來看看了

目前的清單

搭裙子的樂福鞋

搭褲子的高跟鞋

夏天必備的涼鞋

每年清單都是長這樣

現在除了日常要穿的鞋

都會選特別一點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鞋子似乎也不是大家都會喜歡的那種

可能是我眼光獨到

哈哈

也可能是有點奇妙

8

 

 

襯衫領+項鍊的組合

9

 

襯衫uniqlo

針織Afad

項鍊 y拍

褲Starmimi

包patchwork

鞋nude

手鍊nude

10

 

襯衫最近很常穿

其實這次買了三件

但是這個亞麻色

最好配

外面套件針織衫

立馬完成

 

我的黑褲幾乎都是Starmimi的

因為我的屁股比較小

所以穿這種褲子比較不是問題

問題是在於大腿很粗

所以反而不愛穿卡其褲

太厚

大腿更肥

 

鞋子最高就8公分了

我可以穿著逛街5個小時以上

我逛街幾乎是沒在中斷

可以不休息的那種

看我的小腿也知道

那麼粗勇

好~就是這樣

也瘦不下來

11

 

綠意盎然組合

13

 

外套nude

褲starmimi

襯衫dobe

包 維妮洛卡

鞋Y拍

 

後來我發現我還是沒很適合穿針織外套

可能沒那麼有型

14 16

 

針織STARMIMI

外套 中友

褲NUDE

鞋AFAD

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但只放了這張

這個角度還不錯

鞋的顏色比較真實

太喜歡這個裸灰色

MARGOT趕快出這個色的包

我在等

一直想買這個色的包包

去年看雙鞋

沒有猶豫太久

還是買了

喜歡這雙鞋的人可以看這篇

http://yushion.pixnet.net/blog/post/345756086

因為我腳真的很大

所以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已經是最大雙得了

我的腳都是穿24.5-25

這雙是25的

剛剛好而已

 

 

17  

針織Starmimi

褲Starmimi

鞋miss sofi

超儉約路線

鞋子在上個月收攤了

很慶幸還買過那麼一雙

這雙很好穿很好走

完全沒有磨腳問題

下不了手買RV

還是買這個就好

畢竟踩一雙那麼貴的鞋還要冒著會讓自己心痛的可能

想穿還是買便宜的就好

耐操又耐走

RV就留到我當貴婦時

我再來買

RV跟CHANEL都是我當貴婦時要買的夢幻逸品

至於什麼時候能實現

可能40了吧!!

 

像垃圾袋的31HOUR

我覺得他也是冷門包

畢竟3.1家的招牌

太好看了

不過31HOUR我確定他還是比較適合我

 

4  

 

針織AFAD

外套小穎

鞋NUDE

項鍊NUDE

項鍊破銅爛鐵

 

這張是垃圾袋的特寫

打開什麼都可以丟進去

很耐裝

3

 

 

 

 

最近的我實在太忙了

還有三月了

託同事買的精神糧食

小小一個就快400大卡

但真的很美味

 

三月了還好冷

準備好的裙子

都不能穿

我加班那天逛了很久的一中

後來還跑去ZARA 

住台中的人就知道這二個地方

搭公車可以差1小時

 

最近ZARA出的有些單品還不錯

其實我是為了想買一件裙子去的

在架上已經看不到了

後來託小姐找給我

他說好像沒了

還好有找到

很高興的去試穿

 

那天試穿了褲子跟裙子

只買了那件裙子

畢竟是為了它來的

哈哈!!

 

ZARA的褲子都好長

蠻遺憾的

最近IG看格友穿了一件褲子

讓我很心動

 

去年自己有點改變

我以前很愛買有特色的上半身

就是搭黑褲

去年開始

喜歡買有特色的下半身

所以上衣就越來越簡單都買有剪裁的素上衣為主

 

有LOOK的在購買

比較不會失手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