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6 06.46.37 1  

 

  三月的好友穿搭誌

我跟安柏又相約去拍照了

這次在精誠街

住在這真幸福

找了拍的照片

赫然發現這次最喜歡的景

居然是我手機拍的這張

 

人對美感

似乎都是尋覓

如果能覓見

心中滿是歡喜

 

盛開的九重葛

它的紫紅

為春天點綴

 

最近我的生活恢復了正常

終於不用在為工作搞得跟瘋子一樣

老闆說

新系統上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你要能ㄍ一ㄥ的住

赫然發現

我的功力增加了

工程師沒什麼抱怨

 

因為我很兇

其實規則也沒什麼改變

為什麼會問那麼奇怪的問題

我實在也搞不懂

 

還跟wewe討論到他們家的IT

我也沒想過那麼大的公司

IT那麼沒SENCE

其實我想經營模式都是這樣

需求者對系統有需求

寫系統的方需要針對需求者設計最有效的系統

並非一意孤行

我想這是最基本的

感謝我們家的IT

那麼SUPPORT我

其實有時候身為系統管理者

有些想法似乎不被使用者所接受

就要有所變更

還好IT還能接受我們事後的變更

沒那麼硬

有時候常會遇到

你之前不是說這樣

怎麼之後便這樣

其實當事情還沒發生之前

我們是沒辦法評估的

 

雖然春天了

可是衣櫃的顏色還是很冬天

星期五去翻了雜誌

針對粉彩的顏色

我還真是沒什麼餐參與

除了買了一件白褲

白褲就代表春天

除了穿白褲那天之外

都好暗

而且我好想挑戰

一週不要藍色穿搭

我發現我不能

好難喔!

我看以前到現在都不能沒有藍色呀!

牛仔褲是藍色

沒了牛仔褲

上衣褲子還是藍色

 

以前就很喜歡窄褲+及踝靴的穿搭

覺得很個性

2

 

衣服的泡棉材質似乎是今年春天很流行的材質

3

 

灰白藍的率性穿搭

身為上班族還蠻喜歡這種簡單到不行的穿搭

4

 

星期五

看來我很開心

等著放假

上衣是藍綠色的

那時候買了二件~有點後悔沒所有色全買

因為也很便宜

又很好搭

只是材質很普通

但是過了二年了

一樣很常穿

5

 

裙子是我現在很愛的中長裙

其實我是覺得這是歲月

年紀到了

就適合了

現在的我也可以穿得出這種裙子的樣子

6

 

點綴STARMIMI的好搭項鍊

包包就提亮色一點的

有在考慮要買一個鮮艷色的包包了

7

 

直條外+灰色裙

真的太黑了

我看我要趕快換季了

換季最快的手法

應該就是購入白色T

 

最近要投入的單品

目前只想了白色T

灰色褲.有特色的裙

 

不過真正能換季的

那種粉粉的色

我現在還沒辦法想像!!

PhotoGrid_1394496587466

 

 

 

我的二手拍

取消了

可惡

這二天很努力整理衣服壓~

結果我妹說負責人說不能賣

 

29

30

  31  

 

後記

我想

有個會拍照的男友或另一半很重要

不用尋覓

感謝有你

wewe

 

我跟安柏

有興趣還是會繼續互拍下去的

因為我們尋覓一樣的美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