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到了春天的花季

掉落的九重葛

點綴得很美麗

 

這次的主題是CORDATE

因為我跟安柏都很愛

第一條我們是一起買的

所以我把買的三條都一起放在身上

 

但是我們的服裝沒搭配到

很難合體

所以幾乎都分開拍

 

也有高度的落差

我比較矮

不好意思

 

這次的照片

不是太滿意

放的幾乎是安柏拍的

因為他幫我拍很少

就只能先這樣了

看來我還是很需要他幫我多拍點

 

30  

 精誠6街的這戶修改高級衣的門外

實在太美了

所以一開始就從這開始拍

在The factory的對面

喝完咖啡

就可以來這拍照了

13.JPG

 

今天楊光有點大

我的眼睛睜不太開

搭配走IN風

有在逛百貨公司的朋友

應該知道這個牌子

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這種繭型的穿搭

14.JPG

 

灰色的襯衫可以很多種穿法

今天是當外套

也可以當內搭或是單穿當襯衫

是所謂襯衫的妙用

裡面是短袖的繭型洋裝

15.JPG

 

是很寬鬆又有設計感的二樣單品組合

16.JPG

17.JPG

 

服裝的近拍

二件都是蜜桃絲的材質

說實在的今天找不太到什麼有意境的照片

 12.JPG

女優帽

我只有拿著

攝影大哥並沒有說要戴起來之類的

就這樣...

20.JPG 21.JPG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有過曝的感覺

花好亮

25.JPG

飾品的近拍

蒐集的這三條都很喜歡

8.jpg

之前去市集

大家都4000多這樣買

感覺好強大

9.jpg  

5.JPG  

4.JPG  

我們很認真的拍CORDATE

23.JPG 24.JPG

看起來很美味

22.JPG 26.JPG

大集合

27.JPG

 

我們合體了

是不同調

一個走IN風

一個走ROCKER

 

 

 

 

10.JPG

安柏穿搭

它的VIVIEN WESTWOODS裙

可是他的最愛

不規格的剪裁

是不可覓見的單品

如果可以投資

這絕對是必備阿!

以下安柏的龐克風

33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