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來到五月了

這個禮拜去找老師米廳

真的是兵敗如山倒

我到底能畢業嗎????

 

不過本周讓人最期待的是

我們早安少女組見面拉!!

轉圈圈

 

4  

 

我們今天吃田樂

是peipi訂的

連我們的dress code

也是他訂的

 

我們有跟到活動耶!

早在starmimi發布活動前

就訂好了

 

哈哈

我們應該是可以當然代言人拉~~

轉圈

 

第一次跟格友見面

其實蠻興奮的

感覺很新鮮

而且大家平時都是在ig上互動

見到本人感覺就蠻特別的

 

真的是蠻棒的

可以跟二位大美女見面~

 

 

  

我跟ck

ck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我都一直以為他的個性跟她穿衣服很衝突

因為覺得他是長得很可愛的大女生

應該會喜歡女生會喜歡的東西

不過他的穿著都比較中性一點

偶爾有女性的中性休閒

風格是比較多變~但比較偏帥氣一點

 

今天見到本人

是的

他的穿著完全跟個性相符

 

是個非常爽朗的大女孩

個性就是很爽朗

 

順便介紹dress code

灰色的外套

剛拿到

是上周新貨

穿在ck身上超好看的

 

我跟peipi

都以為是舊款哩

我們深深覺得

他穿的比alley好看耶~~

 

7  

我跟peipi

 

好吧~

他跟我想的一樣

是個傻大姐型

無誤

感覺就是個性可愛

只是我沒想到他是工程師耶!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業務

 

屬於直條紋的peipi

逛街就一直想拿直條紋跟長版給他

事實上

逛街他也一直看這種單品拉~~

無誤

哈哈

 

然後他真的好高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我也穿很高來

不然我的氣勢就弱掉了

8  

 

三人合照

 

ㄟ~店員拍照技術不太好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當上班族久了

生活總是要有點樂趣

 

除了跟wewe外出

也會跟安柏定期外拍

所以我其實還蠻會幫人家拍照的

所以不免俗的

這次也是幫大家拍了外拍照

 

感謝有wewe跟安柏的訓練

平時都靠你們

9   

 

my dress code

這次的主題是starmimi

其實我有特別挑過

因為我知道二位格友的風格

所以也走比較帥氣的路線來相會

3   

說真的我有每個年代的收藏

我本來要穿小驢靴來的

其實這雙也在starmimi買的

應該很少人知道哈哈

2010的starmimi出過這雙

 

可是後來選了這雙

因為比較高一點

比例好些

2      

2014年剛拿到熱騰騰的上衣

真的很好看

 

墨綠色

是反摺袖設計

前短後長

 16

  

  

2013年的項鍊

真的很好搭

  1

2012年的手環

充滿了個性風

5

2011年的老爺褲

是我珍貴的收藏

因為版型很特別

很適合我這種大腿粗的人

雖然說真的很顯屁股大

但是這種褲子我很愛

17

今日的外拍照

6

15

14

最後以逛一中街結尾

因為大家都太愛逛一中了

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是

我們友買東西嗎?

沒有啦

就逛逛

大家聊聊天

 

回家跟我媽說

我跟格友見面

 

他說你們很有話聊喔

可以到現在才回來

哈哈

這就是女孩們的悄悄話吧~~

 

12  

 

 期待下次見面吧!!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