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506_194359  

 

上周去量維持器的尺模

今天拆了矯正器

 

我以為會很痛

還要打麻醉

 

哈哈都不用

 

首先是把骨釘轉出來

會比較酸

不過就10秒鐘

另一邊用了2分鐘

也不知道是怎樣

轉不出來

上圖的紅色

不是戒指拉

 

是骨釘產生的血塊

蠻噁心的

 

帶臼齒環

好容易蛀牙

上周我一顆臼齒環爆開

先拿掉了

果真通通蛀牙

立馬衝去補牙

 

這週另外一邊也是

牙醫說下周幫我補

可能是螞蟻人

愛吃甜

 

拔完骨釘

就拆牙套

也是很快

 

但是把膠用掉是大工程

這個比較恐怖

我好怕我牙齒壞掉

 

因為就是很用力的把膠用掉

 

洗牙

 

真的會不習慣

因為要重新適應少了的東西

 

然後又多了維持器

我作鐵的

因為我嚴重磨牙

 

也是有透明的

 

現在講話大舌頭拉~

 

明天user打電話來

可能會被嚇到

 

二前八個月前我剛裝牙套

也是大舌頭

 

下次大家見到我就是帶維持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