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之前看到meierq發的黃格職人穿搭

有一套蠻喜歡的

就仿造了相同感覺的搭法

比較帥性一點

我自己也不確定跟黃格的樣子是否相同

 

所謂的職人

是這個職業專門的人

不過這個穿搭跟我的職業沒關係

哈哈

 

只是那時候看到黃格的穿搭

還蠻喜歡的

1.JPG

 

top yolatengo

pants korea

outer net

shoes starmimi

bag afad

2.JPG

 

今天是藍黑的搭法

佐灰綠配件

有個性個搭法就是黑黑的

因為夏天的關係

感覺亮一點是比較好

不過最近對於個性風有種偏好

可能前陣子太迷裙裝

想換點口味

3.JPG

以前都覺得藍色跟牛仔褲搭在一起

很不協調

漸漸的發現

不同的層次會有不同感

4.JPG

 

其實一直都蠻推薦net的棉質外套

因為不會熱

夏天穿外套

針織料真的太悶了

12.JPG

 

配件的部分

最近比較少買

覺得銀飾跟黑色藍色最搭

13.JPG

 

新購入的夥伴

整個很喜歡

21.JPG

 這天穿著鞋子逛了好多街

完全不會磨腳

只是8公分走久了還是會累

22.JPG

 

這張有拍出外套的層次感

雖然到了夏天了

還是決定購入

那陣子看了有點久

因為顏色的關係

可是又覺得可以穿到秋天

蠻百搭的

6.JPG

 

現在可以露牙齒笑了

7.JPG

 

本次的職人穿搭

8.JPG

 

下次見

9.JPG  

   1327412598-736323924  

時間過很快

明天我要畢業典禮了

我的論文初稿也準備好等老師了

感覺好像生小孩

可是沒有助產婆就要生了

是怎樣

 

這二天一直下雨

有點不太妙

我跟安柏說好的外拍

可能又要順延了

歐 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