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這個夏天

可以說最好搭的春日單品就是這件襯衫了

儘管他已經出現無數次

但不減我對他的愛

一切都沒有自己當初在購買他時

後來覺得很好搭

 

搭上折線褲裙

我是位女紳士

1  

TOP NUDE

PANTS NUDE

 

襯衫的紋路近拍

說明了他有多好搭

 

褲裙的折線是它的特色

我想這件的設計是來自於Chloe

近期把Chloe這幾季的作品翻出來

他出的褲子還真是對我的味

 

16

搭了黑踝靴

個性的來源

13

飛利浦包真的要常拿

才不會變型

所以我快每天都提他了

14

每日歡喜小細節

閃閃發光的費加洛婚禮

心情頗美麗

2

NECKLACE MOMOSMARCH

 

整理照片才發現手鍊只拍了這張

他是我最近的混搭聖品

充滿愛

15  

BRACELET KARINA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