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七夕情人節

不免俗約會一下

本來想看電影

後來吃完火鍋還是跑去拍照

 

18.JPG

TOP JEANASIS

SKIRT LA MODE

襯衫背心超好搭

之前看有點久

每到櫃上很想購入

但又放回去

後來五折又只剩一件

立馬帶回家

真的超好搭

穿什麼都適合

 

其實他的領子是假的

很特別的設計

12.JPG  

背面

這次選擇不紮

6.JPG

裙子是花苞剪裁

挺可愛的

3.JPG

 

後來屁股小了一點穿這種裙子就比較不是障礙

之前屁股太大

總是覺得哪裡怪怪

我媽問我怎麼瘦屁股的

我實在不知道

但現在跟之前差了五吋

感覺也是蠻多的

可是大腿完全沒瘦到

所以常常還是卡大腿

01.jpg

這是在我家這一間很貴的韓貨店買的

真的很貴

買的時候試穿很多件

店員服務很周到

而且可以試穿不同的LOOK

都會幫你搭配好

讓你可以多方嘗試

我偶而會去一下

去幾乎都會帶回東西

 

這件的剪裁算一見鍾情

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那天還記得試穿了3種LOOK

這件搭了藍綠鳳梨背心

很好看

可是背心超貴

YOLA有帶

他比YOLA貴600以上

超貴韓貨店來著

後來我只帶走這件裙

蠻喜歡的

 

側面的樣子

很砰

19.JPG

BAG AFAD

 

包包不用多說

02.jpg

右手

4.JPG

CORDATE

 

左手

13.JPG  

TUFFY 

KARINAWEAR

概念為一手閃

一手不閃

 

不想整個太高調

是簡約風搭配夥伴

 

第一次嘗試籐編紳士帽

還蠻喜歡的

感覺更整體

其實是下午逛中正台購入的

剩最後一頂

7.JPG

 

比較一下

10.JPG

這次搭的就是及踝靴了

很喜歡這樣搭

跟我上班不太一樣

上班隨便了一點

1327412598-736323924  

這次去吃了常經過的VIOLA

幾乎是要預約才吃的到

不過去剩一組位置

有吃到

 20.JPG

義大利麵 PIZZA 輕食

21.JPG

 

紅茶

葡萄袖汁

22.JPG

薄脆鮭魚PIZZA

還不錯吃

超香

偏鹹油

23.JPG 24.JPG  

情人節快樂!!

2.JPG  

 

 掰!!

DSC07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