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天氣說變就變

前不久還熱的跟什麼一樣

就像這天

我穿著針織毛衣

空氣裙

帶著毛呢帽

整個都快燒起來一樣

但這禮拜又冷又濕

整個讓人不想起床

上班

到了秋天就開始準備毛衣過冬

大衣現在天冷了才想到

 

5

真的覺得這件毛衣超好搭的

我一個禮拜居然穿了三次

使用過度

材質也不錯

一度想把白色的一起買下來

不過這樣一次買太多了

收到的太空裙

雖然超厚

腰會不見

但也是很喜歡

 

7

 今天搭配紫藕色的指甲

跟銀色個性手鍊6

毛衣特色在旁邊的小開衩

 

11

最近超愛的空氣裙

不過正面拍照就蠻微妙的

人會變短短

 

1

所以特別搬出了小驢靴

他很舊了

但正面的視覺真的很修飾

但側面真的像蒐船

這就是大腳的悲哀

側面看起來超長

沒高

腳卻很大

2

上次跟愛大衛相約買的毛呢紳士帽

一戴上就沒脫下來

覺得很好看

順理成章帶回家

每個月初就買光

所以到了中正台幾乎沒辦法在買東西

這樣想想其實我11月超多東西沒拍

二件褲.一件裙

太空褲上篇去zoody已經拍了 

3 109

8

TOP NUDE

SKIRT MOSS CLUB

SHOES STARMIMI

HAT APM

BRACELET NUDE

 

最近又找到了好看的劇

皮諾丘

劇情塑造的病症

現實中並不存在

這是一種一說謊就會打嗝的病

無法說謊

可以做什麼呢?

目前正在播出的還有詐欺遊戲

一開頭就說人生就是由數千數億個謊言構成

可以對照一下

蠻推薦皮諾丘的

覺得女主角不能說謊可以活得很坦蕩

因為講違心之論

馬上被識破

覺得男主角活得很壓抑

但可以接受一下女主角的表白嗎!!

明明就喜歡喜歡女主角好久了

可是為了保持一個完整的家

不敢說出來

(最新一集終於有一點表示了)

還有為自己破碎的家平反

踏上了記者之路

但這個行業還真不是人幹的

當初這也是我的志願之一

以前想過做很多行業

就是沒想過現在做的工作

對我以前來說

可以被認為是職業的職業

感覺都是很衝鋒陷陣的

跟現在的我還真是不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