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冬天真的來了

首圖就一定要放上衣跟背景很融入就對了

一切都是巧合

真的無聊到要跟火車拍照了

 

11   

最近的網誌都是以裙裝出現

ig還是很多褲裝的

不可否認

裙子拍照還是比較好看阿

最近因為太常穿寬褲

公司妹妹看到我穿細身褲

居然問我是不是變瘦

而且小了一號

我的體重大概是比夏天多一公斤

看來細身褲真的無敵修飾

還好去年前年還有囤貨

冬日派得上用場

長大衣是應該就要加細身褲

而且好冷

不會灌風

 

天氣冷的針織毛衣

天氣冷的太空裙

天氣冷的褲襪

天氣冷的短靴

13  

因為下深淺色

上身就搭了有點亮但又有點冷調的藍綠色

而且我喜歡穿高領內搭

脖子不會冷

4  

這件裙子

買的很猶豫

幾乎是結標前二個小時買下去的

因為麻豆穿沒特別吸引人

小安也沒特別推薦

照片特別少

但是第一眼就很想買它

後來趕著最後買了

深灰跟淺灰也是想很久

3

 

真的是特別設計過

太空材質也是特別厚

所以26腰感覺都變30腰了

我臀88

穿這件就是還有一點空間

但是髖骨很大

所以二側還是撐開了

02

 

這種材質麻煩就是穿之前都要燙

因為前面會有那一痕

也是很明顯拉~

不太好看

1 (2)

今天搭了墨綠指甲

ㄟ..我買了末路

這個月拍zoody再來擦

zoody鞋還真的超好穿~衝來衝去的好幫手

上次偷偷問了設計師

3月會有新作

6 (2)  

今天搭了短靴

喜歡這種長度的靴

但是這雙好熱

01

 

TOP QUEENSHOP

SKIRT NUDE

 

 

最後

安柏問我到了一個很日本的地方

看這個光

我也覺得我在日本

我回他

我剛飛去

想也知道我最近要盤點

為了盤點

我都放棄跟他去吃烤鴨了(在遠方流口水)

這裡是合興車站

我會繼續開發新路線

尋找新景點拍照

1012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