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像飛鼠一樣的襯衫

版型很寬大是我看到它的第一印象

不過就在試衣間發現它好百搭

可以搭店裡所有的褲子

還真是神奇

在店裡的時候最喜歡它搭雪紡寬褲的感覺

只是那時候搭的吊帶寬褲實在太不適合我

不過找到最想呈現它的模樣

它真的就是以前的我喜歡的類型

6  

關鍵字飛鼠

材質是麻質

無肩線

剪裁上很有設計師的隨性

3  

襯衫略帶硬挺感

也是我喜歡的設計師品牌VEGAS

買著買著也開始看自己衣櫃有哪些韓國服飾的標

有時候買到同家會覺得很神奇

這家的風格真的就挺設計師的

尤其喜歡長版跟飛鼠的設計

材質上這家鍾愛棉質

也比較著重特殊感

9   

最近喜愛的長寬褲+平底

在這次又出現了

好啦

還是覺得飛鼠襯衫+長寬褲很MATCH

這時候搭上一雙平底鞋就很適合

雪紡寬褲有飄飄感

最近有被褲裙式的寬褲燒到

這件全長的

總覺得剛拿到的時候比較胖褲子就可拉上去一點

現在整個變長寬褲了

試著試著覺得自己終於也可以穿全長快拖地的寬褲

深灰色雪紡

這種色還真是很搏我的愛

 5  

其實這次的NUDE連線藍色飄飄褲讓我猶豫超久

但最後還是沒下手

現在真的也是比較少買連線了

因為也是怕在辦公室撞衫

另外飄飄褲的材質太輕我還是比較喜歡挺感一點

覺得雪紡還是比較適合一點

7   

整體上就是簡單色的組合

比較著重在剪裁上

剪裁袖襯衫

帶折子的寬褲裙

 2  

鞋子就搭平底鞋囉!!

長寬褲就是要搭平底鞋

然後絕對不要站在比你高的人旁邊拍照

8  

這次就是上寬下也寬的組合了

展示一下寬寬的袖子

10  

毛毛的項鍊果然很適合襯衫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