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服裝本身沒有個性,個性魅力源於顧客本身。
-柳井 正
 

14.JPG  

starmimi最近的自訂款素素的都好搭

悄悄的就要立秋了

這種百搭款搭什麼都適合 

8.JPG  

重剪裁又有特色的下身單品

一向是我所追求的

但也不喜歡太誇張

只要剪裁有點小設計

顏色單純

馬上就會中

最近實在很愛藍色的下半身

買到都來不及拍照

真糟糕

15.JPG  

這件藍解構裙

~~這名字取的就是我的衣服

在網站上看了有點久

但又不知道自己撐得起來嗎?

所以就去店裡試穿了

店員也介紹了其他搭配給我

我還蠻需要的

因為店員是搭配高手

常常還是需要不一樣的腦力激盪

雖然裙子有點大

但很喜歡它的特別設計

6.JPG 

簡單中只要剪裁稍為不同或是抓皺有點特別

就可以是重點單品

因為顏色很單一

所以上半身其實也可以搭得很花俏

但是我這類的單品比較少

本身不怎麼花俏

這件的質感也蠻好的

所以我才會買阿!!

後面還有一個抓折

7.JPG  

如果說預算有限下

真的很值得購入這種剪裁特別但又百搭的單品

畢竟顏色單一

2.JPG  

搭了缺口牛津

5.JPG  

帽子依然是重點單品

在店裡試戴後

我都不想脫了

4.JPG

今天的指甲油比較女生

10.JPG 

主角是戒指

1.JPG 

安柏送我戒指後

發現戒指很好搭

S__10878981.jpg  

see you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