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限量總是迷人

其實原本沒打算購入的

 

M小姐的自創廠牌看了有點久

在一中也有好幾間門市

走的真的是比較女孩感的路線

覺得跟網路上的型象有差

還蠻愛他們家網拍的照片

麻豆詮釋的很好

M小姐喜歡把衣服穿很長很長

我比較無法

一般人無法這樣走在路上

而且上廁所很不方便

所以每次就是看看搭配

存個圖

或者到門市看看

這次跟茂木太太合作

茂木太太一向就是復古又帶個特別

他很適合

整個是瘦高

大量運用到鉛筆裙 復古圖紋襯衫 格紋 長版外

基本上都是我鮮少接觸的單品元素

但擁有一二樣就可以跟茂木太太一樣復古

他這次的自設款就包含了

條紋連身短褲

二面拼接長版洋

長尖領襯衫

格紋背心+短褲套裝

拼接色塊風衣

多色拼接中排釦裙

 

4 

最後決定的裙

看茂木太太穿好看

KIKI也有帶

茂木太太穿是到膝蓋

因為他比較高

KIKI本來就很會穿

他走的路線除了比較奇怪的其實自己還蠻愛

3

顏色沒太多猶豫

但尺寸想了很久

看麻豆穿S皺皺的

覺得還是M好 果然沒錯

比較不皺

顏色是棕灰綠

夠秋天了

就說我開始換季了

 8

因為裙子的特色

就選了個高腰都可以搭的 白小高領T

其實是春天購入的單品

驚覺還沒拍過部落格穿搭照

算是彈力棉

最討厭這種材質

很會擠肉又會熱

但沒辦法已經買了

特色就是很白

有個小高領

很適合紮進去

2

一穿就茂木的復古裙

缺點除了容易皺

覺得真的是蠻好看的

(自己講)

茂木太太二色都有穿搭照

但私心覺得他穿棕色的好看

他是搭綠色上身

基本上是一顆樹概念

二側拼墨綠就是要你瘦瘦瘦

這是個很好的設計

腰頭的倒V設計+鈕扣真的是復古的極致

5 

今秋想要復古感的我

用這件裙就可以達陣了

7

順便可以把直紋褲格紋褲都準備一下哩(都還有存貨~姐太會買)

 10

包包

 6   

紳士拼接鞋是呼應我的裙

搭了小短襪

比較喜歡有點俏皮感

可能真的年紀大了

還想保持點年輕感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