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寫部落格就是想要多元化的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愛解構風

但不愛一成不變的黑白灰藍

所以會多點不同調

21 

說到解構大師

我真的很熱愛日本二位大師川久保玲跟山本耀司

蠻常研究他們的設計

所以不難發現我現在的裙子都蠻走他們的路線

畢竟這二個牌子太貴了

但還是可以從一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解構單品

這二位大師很一致的色調就是不跳脫黑白

就好看的作品來說

也不是很好拍照

自己也蠻愛全身黑

但自己穿有點微弱

不夠氣

如果有再看秀場圖的各位

不難發現川久大師的作品很難以理解

就會出現紅色還是很奇怪的氣球立體作品很像灌強之類的

如果喜歡全身白

覺得新秀設計品白NUDTIE倒是不錯的選擇

NUDE引進的品牌

覺得全身白很好看

但自己穿真的很奇怪

還是比較喜歡不同沉穩色塊的組合

 22

今天的穿搭是自己平時的風格

每天的色調也差不多是這樣

現在比較少拍平日的穿搭照了

是參考以前山本耀司的穿搭作

現在還是蠻常會晃一下他的店

很愛簡單色的解構風

28   

灰色zara針織t就是好搭配幫手

不過材質實在很軟

比較沒份量

也是個比較沒特色的單品

 25  

新購入的中長裙

一穿上就很愛

前面是很多扣的設計

對我來說就是解構風代表

裡面有內裡

所以有點分量在

就是看準作工還不錯才買

不然還真的有點貴

而且算很好搭

又可以遮小腿肌肉

平時+t套個短靴就可以簡單出門

就是我平時的樣子

29   

漸漸的天氣沒那麼熱了

透氣感的外套就可以準備了

一樣是這件深藍西外

顏色上真的是很好處理

可以把手邊的同色系跟它組合

下雨天有點涼也可搭

因為他不怕髒

好處多多

重點它能水洗

 31  

搭紳士拼接鞋

 30  

飾品就是銀色系

最近每天都帶這條

完全不會阻礙我工作

愛死它了

26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