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一下子從冬天跳到下個秋天

應該不會太快

這次看到MARNI2016 FALL

整個驚豔

好看到爆炸

春天穿也不是問題

 

經典黑白灰

 

白色宮廷襯衫

不規則黑裙(<-必收藏)

 

一定要推薦就是她這次的鞋跟包

雖然我去看過他的包質感真的跟價格有違合

但這次很好看

大好看的綁帶跟鞋

image.jpeg

 

長版西裝褲

image.jpeg

縮口褲(<-這是我最近有留意的單品 估計會流行)

特色背心洋

平底綁帶鞋

image.jpeg

八分寬褲搭上咖啡綁帶高跟(<-極好看)

image.jpeg

白色落地褲

image.jpeg

一連四套我的菜

西外+八分寬褲(<-除了冬天 我很長這樣穿)

這鞋也搭得太好

image.jpeg

 

好想來一件的洋裝

image.jpeg

寧靜藍風衣(<-是不是也太好看)

這藍是我去年春天很迷的色

褲子/裙子/襯衫(<-我都有)

風衣(<-我想要)

縮口褲跟搭得極好的鞋

image.jpeg

最近買了中靴就是要這樣搭

image.jpeg

包款:手提水桶包

手提包風潮回來了

小包蒐集齊的各位

image.jpeg
image.jpeg

TRUCK包一直是經典

這款花色有命中我

很有戲的鞋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款包也是大好看

有馬克的影子

但多了復古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二套

image.jpeg image.jpeg  

 BY CHLOE

PHOTO MAR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