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今天真的超冷

我還看到了下霰

這天氣真的是超冷

 

wewe看到我的褲子一直追問

他說他阿罵也有

也是可以拉!

但羊毛褲很保暖阿

所以還是必備

尤其在那麼冷的天氣下

蘿蔔褲一直是我的必備

 

也拿出我厚厚的圍巾了

手拉包

高跟踝靴

厚褲襪

100%的羊毛外

 

 這天好冷阿!!

 

最近開始清理指甲油

覺得還真的是我的必備

今天是女巫的下午茶

這二年買都是MISTERMORDEN但其實缺點不少

就是幾乎都乾掉了

但UNT還是好好的

還是回頭買了UNT

對於常常在擦指甲的人是可以用很久

但就是慢乾

8 9  

1 2 3 4 5 7 10

 

OUTFIT BY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