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偶然跟朋友聊起了今年的流行

雖然她說我有講跟沒講一樣

但覺得過度於追求流行

不如從流行中追求自己的時尚

順帶說了一句 誇張袖+圓裙一定很適合他

對於一個不瘦的人來說 澎澎裙還真是最佳夥伴呢!!

 

誇張袖也包含喇叭褲

它的變型太多種了

其實這種袖子去年我就有買了耶

但我都反摺

那時候小夏也說這種袖子很醜

誰知道

當他流行的時候

鬼遮眼的大家都一直出

 

這件應該算比較沒那麼誇張的

不然我還真是無法駕馭

特別的是它的扣子

 

另外還要加手鍊在外面

 

圍巾就是過年唯一在台北的戰利品了

託wewe買的

他就直接送我了(大心)

 

直筒裙也是換季時設定的單品

好搭

買大一點上機車走路方便

不怕破

 

類光療的指甲油

不太好上色

但乾很快

4

6  

2 3 5 8

9

1

10  

OUTFIT BY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