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日本第二天往吉祥寺前進

這天天氣很差

但都比我拍婚紗的時候好

二次都是很不好

我的好運大概都是在出國用完了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到了吉祥寺

又先逛了賣場

因為跟台北一樣

賣場都緊鄰地鐵

讓人很好買這樣

image.jpeg

ATRE

蠻多地方都有的

裡面有很多店家可以逛

image.jpeg

感覺日本的賣場都是充滿各種特色

隨時能拍照

image.jpeg

CHAI BREAK吃早餐 

2-9.JPG

吃完後就去買藥妝

這裡有三大藥妝店

都去逛了

只有合利他命太早買

因為價差超大阿!

我買的店家SUN Drug是5380日幣

但我在這家店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後來逛到的店家OS Drug只要4680

不過 OS Drug 只能付現不能刷卡也不能退稅

松本清是最貴的

吉祥寺買藥妝真的是便宜

如果有來東京

可以在這買

image.jpeg

應該是最便宜的OS DRUG

image.jpeg

我老闆指定的葛根湯

跑了三家都沒有

image.jpeg 

最後在這買到了

大概就像我們的寶雅

東西是不便宜

比上面三家貴

image.jpeg

買完吃完

中餐一蘭拉麵

3-7.JPG

點心牛肉丸

 14-4.JPG

14-6.JPG  

接著就扛著我們的藥妝來到了la kagu 神樂坂

東京都新宿區矢來町67

11:00~20:00,咖啡廳: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神樂阪」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image.jpeg

這裡算是衣食住+知

結合的賣場

 

裡面東西可不便宜

image.jpeg

但真的很好看

有MARNI / CHLOE /ANCE STUDIO

還有一些高級日牌

 

也蠻多人在這裡吃東西

從IG找到的圖片是如此

我應該就是來這裡跟門口拍照這樣

image.jpeg

晚上把藥妝扛回旅店後

前往新宿站

我們在這裡迷失了方向

因為這站太大站了

 

晚餐HARBS

 4-9.JPG  

LUMINE EST

蠻適合我們這年紀的女生逛

衣服品牌蠻齊的

樓層品牌->官網

KBF也在這

 

這裡真的是各大百貨林立

又是一個誇張

日本的街頭

就是那麼精光閃閃

備那些精品閃到我眼都快戴墨鏡了

image.jpeg

有逛伊勢丹

這間8點就關了

IPSA就是在這買的

image.jpeg

當日的藥妝戰利品

WEWE晚上還有去優利庫

日本買真的很便宜

皮帶990日圓

台灣也是賣990

恩..台幣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